英文版 English / 首頁 Home / 網站地圖 Site Map / 聯繫我們 Contact Us / 會員專區 Member Area 
 >>精博專業課程/歷年課程
2018社保五險一金新政對企業的影響分析
  台商在大陸的勞動管理問題多,三月份大會後明確由稅局來徵收社保費對企業有哪些需關注的影響?生育險與醫療險合併試行將有何變化?台商企業是否真的繳對了五險ㄧ金?是否又會再次引起群體的勞動爭議?如何降低勞動風險?如何妥善補繳社保款?本課程將分析相關勞動問題,幫助企業再次審視內部的勞工風險管理,兩小時課程完整呈現實務操作,敬請提早報名!!
6月27日 (三) 14:00~16:00
高雄市中正二路175號15樓之1 (近捷運信義國小站4號出口)
陳冠辰 老師
現任精博國際顧問執行副總、專任講師,協助超過百家企業赴大陸投資,並有大陸現場實務運營管理經歷,有多年實務經驗,本次將針對台商此潛藏性問題做分析及處理建議。 
預約價NT$1000 /人  (原價1200)
一、何謂社保五險一金? 如何繳納?
二、五險一金錯誤繳納認知的風險問題!
三、如何處理台(外)籍員工五險一金的繳納?
四、社保繳納由稅局代收變徵收的重要影響分析!
五、如何處理退休員工社保繳納不足問題?
六、員工自動放棄投社保聲明的有效性分析!
七、2018五險一金重大變革對企業的影響分析!
八、企業潛在隱憂與痛楚! — 如何預防社保變革帶來的勞動糾紛!
 
請在報名後三日內繳費,恕不接受現場報名與繳費,謝謝!
1.匯款:玉山銀行基隆路分行 (銀行代碼808)
   帳號:92450+您的手機號碼去0 (例:92450+910111222)
   戶名:精博國際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2.寄支票至台北總公司

詳細課程內容歡迎來電洽詢,高雄分公司:(07)222-9797

 



 
 
無標題文件
 
   
 
==== 聲明事項 ====
  《精博國際顧問股份有限公司》(下稱本公司)提供之各項資訊,其目的在於提供使用者一便利查詢有關利用境外公司各項投資資訊之管道。本公司所提供之資料僅為參考,其正確內容,以各主管機關所公布之資料為準。本公司就使用者利用本網站之資訊所致之一切法律上之不利益或問題,不負任何擔保責任。非經本公司正式書面同意,不得下載、複製本網站資料以為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