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English / 首頁 Home / 網站地圖 Site Map / 聯繫我們 Contact Us / 會員專區 Member Area 
 最新訊息/精博消息
台商的走向與未來
【文/精博國際顧問總經理 龔泰平博士】
一、 大陸將成台商的工廠與市場
台商去大陸利用廉價勞工,賺取生產利潤,至今大陸消費能力增加,已成台商賺取消費利潤,加上人民幣升值,大陸外匯政策開放,使台商獲取內銷市場的利潤倍增。
 
二、 台商的轉型
隨著大陸工資上漲,勞動合同實施,台商生產成本上升,有的台商只好轉進其他國家,台商企業國際化已實際展開,大企業轉型為跨國企業,中小企業成為吉普賽人的經營方式,遊走世界尋找商機,台商因此歷練將更為茁壯,使台灣力量拓展至全世界。
 
三、 永遠伴隨台商成長的「精博」
台灣第一批開辦大陸投資的「精博顧問」,講授大陸投資課程已超過二十年,並提供台商海外投資發展的「境外公司」,以踏實的精神與態度,不斷提供台商所需的新知。
 
 
 
無標題文件
 
   
 
==== 聲明事項 ====
  《精博國際顧問股份有限公司》(下稱本公司)提供之各項資訊,其目的在於提供使用者一便利查詢有關利用境外公司各項投資資訊之管道。本公司所提供之資料僅為參考,其正確內容,以各主管機關所公布之資料為準。本公司就使用者利用本網站之資訊所致之一切法律上之不利益或問題,不負任何擔保責任。非經本公司正式書面同意,不得下載、複製本網站資料以為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