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English / 首頁 Home / 網站地圖 Site Map / 聯繫我們 Contact Us / 會員專區 Member Area 
 活動專區/活動專區
精博對『模里西斯GBC改制』全台連開22場說明會
 
  精博針對模里西斯新變革,特別舉辦講座說明會,至2019年1月起台北、台中、高雄總共連開22場,邀請所有精博模里西斯公司的客戶,全程免費參加!
 
  說明會詳細解說變革的進程、最新稅務資料和KYC的申報要求,以及會造成哪些重大影響,而且也針對境外公司是「貿易」或「控股」或「理財」等不同型態,將會涉及未來不同的維繫成本,協助客戶評估後續執行方案,以調整到最完善且最有效的規劃,來確保使用境外公司的所有權益!
 
台北講座舉辦於精博總公司的教育訓練中心,現場座無虛席,所有來賓們屏息聽講中!
 
精博龔峻立副總經理正解說『模里西斯改制』對境外公司影響與因應!
 
 
感謝所有精博客戶熱烈參與,全台22場說明會圓滿成功!
 
本次說明會已圓滿結束,若您針對模里西斯改制的議題有任何疑問,歡迎與精博國際顧問預約洽詢。

台北總公司電話:(02)8732-9797
台中分公司電話:(04)2298-9797
高雄分公司電話:(07)222-9797
 
 

 
 
 
無標題文件
 
   
 
==== 聲明事項 ====
  《精博國際顧問股份有限公司》(下稱本公司)提供之各項資訊,其目的在於提供使用者一便利查詢有關利用境外公司各項投資資訊之管道。本公司所提供之資料僅為參考,其正確內容,以各主管機關所公布之資料為準。本公司就使用者利用本網站之資訊所致之一切法律上之不利益或問題,不負任何擔保責任。非經本公司正式書面同意,不得下載、複製本網站資料以為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