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English / 首頁 Home / 網站地圖 Site Map / 聯繫我們 Contact Us / 會員專區 Member Area 
 最新訊息/精博消息
精博免費協助貝里斯公司進行『智慧財產權申報』
 
  精博於2019年12月開始免費協助貝里斯公司進行『智慧財產權申報』,由於貝里斯註冊國修改國際商業公司法,禁止/限制貝里斯國際商業公司持有智慧財產(IP)。依貝里斯修法規定,知識財產(Intellectual Property)包括無形資產中的任何知識產權,包括但不限於著作權(copyright)、專利(patents)、商標(trademarks)、品牌(brand)和技術知識(technical know-how),而從中產生收入。

  所有登記於貝里斯的國際商業公司,都必須於2020年3月31日前完成歸檔,聲明公司是否經營智慧財產業務。
 
*2020年3月更新*  
感謝所有精博貝里斯客戶的配合,所有精博貝里斯公司皆已完成『智慧財產權申報』!
 
 
若您針對此議題有任何疑問,歡迎與精博國際顧問洽詢。
台北總公司電話:(02)8732-9797
台中分公司電話:(04)2298-9797
高雄分公司電話:(07)222-9797
 
 
 
 
 
 
 
 
無標題文件
 
   
 
==== 聲明事項 ====
  《精博國際顧問股份有限公司》(下稱本公司)提供之各項資訊,其目的在於提供使用者一便利查詢有關利用境外公司各項投資資訊之管道。本公司所提供之資料僅為參考,其正確內容,以各主管機關所公布之資料為準。本公司就使用者利用本網站之資訊所致之一切法律上之不利益或問題,不負任何擔保責任。非經本公司正式書面同意,不得下載、複製本網站資料以為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