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English / 首頁 Home / 網站地圖 Site Map / 聯繫我們 Contact Us / 會員專區 Member Area 
 >>教育訓練中心出租/教室介紹及說明
 

  精博集團為服務廣大客戶群,並強化教育訓練品質,嶄新的教育訓練中心已於95年11月底正式啟用。

  教育訓練中心在精博集團創辦人龔泰平博士帶領的「規劃小組」,歷經數月的策劃,從整體空間規劃與設計、教學設備數位化、到桌椅的選擇,都以最高標準為要求,終於在11月底正式完工。此座教育訓練中心包含一間光線明亮、空間舒適、軟硬體設備一流可容納百餘人的演講廳,與舒適寬敞的會客室、具備專業設備的顧問室及會議廳。在此一流的設備中,客戶可享受更舒適的專業服務。
 
 
  精博國際教育訓練中心的啟用,為精博國際顧問的客戶帶來更舒適的諮詢及上課環境,未來也將企劃更多專業課程服務廣大的客戶群,期許以最專業的課程及舒適的設備創造最完善的學習環境,成為最受客戶肯定及信賴的專業顧問公司;歡迎精博的朋友有空造訪指教。
 
 

教室介紹
  
  教室空間為41坪,可以客戶需求,排列成各式所需形式,教室中後方設有活動式隔板,可將教室格為小教室與休息區,休息區可排列桌椅方便學員研討、交流。

教室可排成:
(1)教學型教室,適合50人內使用,後方有休息區可使用
 
 
 
(2)教學型大型教室,若皆須有桌椅,適合70人內使用,若僅需椅子,則可容納100人
 
 
 
(3)會議型(馬蹄形、ㄇ字型) /研討型(分組型、討論型)
 
 
大會議室介紹

  大會議室約為20坪,前有白板,桌椅座位排成馬蹄形,外圍可坐20人;若內圈亦排座位,共可坐約30人,適合研討會、分組討論,甚或是開放給專屬會員的小型賣場,另有置物櫃可免費使用。
 
 
 
 
歡迎來電洽詢:(02)8732-9797 分機151 李小姐
 
 
 
無標題文件
 
   
 
==== 聲明事項 ====
  《精博國際顧問股份有限公司》(下稱本公司)提供之各項資訊,其目的在於提供使用者一便利查詢有關利用境外公司各項投資資訊之管道。本公司所提供之資料僅為參考,其正確內容,以各主管機關所公布之資料為準。本公司就使用者利用本網站之資訊所致之一切法律上之不利益或問題,不負任何擔保責任。非經本公司正式書面同意,不得下載、複製本網站資料以為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