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English / 首頁 Home / 網站地圖 Site Map / 聯繫我們 Contact Us / 會員專區 Member Area 
 >>精博刊物/精博叢書

大陸投資快易通

大陸投資快易通
 
 
定價每本NT.300元
2016年1月五版
 
  中國將邁入不再有灰色空間的現代稅收徵管體制,積極與國際接軌的態度對台商訊息掌握也將產生重大影響,因此,如何瞭解稅務政策新方向?應對哪些重點問題調整?此將是企業需思考的重大課題!精博國際顧問特別新出刊『大陸投資快易通』,本書針對已在大陸地區經營的台商以及即將進入投資經營的台灣企業,提供現代經營管理的觀念與實務做法,所編撰的兩岸經貿實用操作手冊,內容結合了兩岸投資規劃、經營法規、財稅知訊等訊息,並了解赴大陸投資的準備事項、架構分析、稅務法令等新政策改革重點方向做詳細說明,以讓台商朋友即早做好因應準備!
 
 
 
 
無標題文件
 
   
 
==== 聲明事項 ====
  《精博國際顧問股份有限公司》(下稱本公司)提供之各項資訊,其目的在於提供使用者一便利查詢有關利用境外公司各項投資資訊之管道。本公司所提供之資料僅為參考,其正確內容,以各主管機關所公布之資料為準。本公司就使用者利用本網站之資訊所致之一切法律上之不利益或問題,不負任何擔保責任。非經本公司正式書面同意,不得下載、複製本網站資料以為他用。